close

申訴的客人昨天打好幾通都沒接電話,今天早上因為同事不在,想說忙完撥給客人,撥過去進語音想說晚點再打,結果客人就爆炸了!!!

客曰:你們根本沒有積極度!!為什麼只打一通電話!?你說你有打兩通嗎?

大人冤枉阿!!!我打去您進語音信箱,我...我連打兩通是要幫您測訊號嗎?所以才想稍後再打阿!!

客曰:你同事生病是我該體諒的嗎?我是消費者ㄟ!!!


是~~大爺~~~不對~~大娘~~~~~
您付錢您是大娘~~~~~~~~~是我錯
是我不應該(掌嘴N下)
小的不應該有理由藉口~小的錯了~
大娘~您就大人有大量原諒小的吧~(啜泣)

我以後會記得一直call 一直call 一直call 直到您接電話
不管您是不是在開會、在睡覺、在打小孩
我都會堅定的call的(堅定的眼神)

也會記得不可以生病,不可以不在座位上
不可以尿尿、不可以吃飯,不可以沒接到您的電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