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ew days ago....

樂呵呵曰:『要請您協助提供您的付款憑證,我們再幫您申請款項退還給您』

客人曰:『如果這是你們可以做到的那就看你們定義它有多少價值,如果妳說只有1元我也接受』

樂呵呵曰:『我們還是希望把您付的款項退還給您,而不是我們定義』

客人曰:『反正我不會提供,如果你們只做到退我付的款項,那只是最底限的』

樂呵呵曰:『或者您願意提供給我們您的期待或需求,我再去爭取?』

客人曰:『要看你們公司定義你們的品牌價值,而不是我去定義』

無限回圈500次之後

樂呵呵曰:『由於您這邊不方便提供單據,那我們會請商品端協助,將您另外付的款項退給您』

客人曰:『反正就看你們要譖樣處理我只是要一個感受,但你們已經讓我失望了』

繼續鬼打牆500次後

終於達成協議我們盡力爭取後以簡訊跟mail通知,金額的部份就依照我們公司的定義
(他說跟我說話會勾起他不開心的回憶,也不願意給單據) 

TODAY!!!!

他打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再次逼問客服同仁進度(就說會通知咩~Q_Q)

剛好金額也確認了,於是轉接過來馬上跟客人報告

誰知道~~~~~他又騙我!!!!

他說看我們怎麼定義的!!!!

他說就算1元他也接受的!!!!!

他現在說錢太少他要告我Q___Q

你食言而肥!!!!你會變成大肥豬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